文庙行

果然,EXB被河蟹掉了,希望那啥啥啥会议结束后可以解禁吖……
ZENZEN无法理解为啥要封EXB……囧囧囧

哎,上周六和兔子阿西去文庙了。吃了烧烤,买了DVD,回归的路上去了COCO一番屋吃了晚饭,本来打算在晚饭地点玩游戏棒,不过,COCO里面的盘子太大,放好了就没其他地方了,况且人很多,我们吃完赖着不走而玩游戏棒的话会被扔出去的估计,所以,我们只好乖乖的去找别的地方。
e0122097_15463559.jpg

本来想找露天的COFFEE BAR,不过看看里面也蛮空,也蛮吵(爆),就进去里面的圆桌,点了咖啡(俺还点了蛋糕^^)开始玩游戏棒……
e0122097_1550461.jpg


PS:这次的腐之行期间,俺的左手抬起无能了……之后去医院拍了片子,医生說可能是肩周炎(真囧!)不过,塞翁失马,俺从星期一请病假到星期三……(继续囧)

再PS:虽然EXB河蟹不能访问,但是俺还是想继续更新这里……大义凛然状握拳!
再再PS:下面的图是文庙买的……香蕉。
e0122097_15531170.jpg

[PR]

by nnks1213 | 2008-03-05 15:57 | 腐女子語

<< 鹿男入手 四年今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