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テゴリ:部落格接力( 5 )

从兔子那里抱来的问卷

游戏说明

1. 首先打开播放器(iTunes,Winamp,Media Player,iPod,Foobar等等)的音乐媒体库
2. 调到乱序播放模式
3. 播放
4. 每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当时播到的那支曲目
5. 答下一个问题的时候,按下一首歌
6. 不准作假!

片头音乐
G大调的悲伤——张靓颖
最近俺很蓝色撒。

天亮睁眼
开一扇窗——李圣杰
真切题。囧rz

入学第一天
给不起的爱——张靓颖
果然在学校里很难对学校有爱啊。喝茶脸

坠入爱河
我们在一起——张靓颖
切题真可怕!

战斗
Your Song——张靓颖
战斗是华丽的乐章,然而我是听众。远目……

分手
依恋——刘明峰
……

毕业舞会
频率——苏打绿
跳动的世界里找你的频率……这是化妆舞会么?

生活
个人秘密——张靓颖
确实……||||||

精神崩溃
101——梁静茹
失败了101遍……差不多是要崩溃了,囧

开车
取代——李圣杰
没办法,俺没有驾照……

记忆闪回
听,我爱你——李圣杰
T T …… 蹲墙角画圈圈

婚礼
想太多——李圣杰
囧……好吧,我不想 = =

小孩出世
爱上了一条街——李宣榕
远目……真可怕。

最终战斗
痴心绝对——李圣杰
倒下……

死亡场景
不顾一切的爱——李圣杰
死亡也是有爱的,而且要轰轰烈烈……

葬礼场景
关于情歌——李圣杰
这个稍微有点BT了……

片尾字幕
崇拜——梁静茹
感谢父母,感谢CCTV,感谢BTV,感谢所有歌迷……

家庭版
[PR]

by nnks1213 | 2007-12-05 11:54 | 部落格接力

被点名了,这次题目好严肃

From 猫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对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若你的老公(老婆)有外遇,但只不过是逢场作兴,你会...?
爆走。其实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

2.如果有一天一个你喜欢的同性跟你表白,你会……?
既然是我喜欢的,显然我会接受!握拳!

3.当孤单的时候会想起谁?
其实我更想去睡觉或者找点游戏来Y。

4.你觉得最理想的结婚年龄是什么时候?
20岁or以前,可惜俺早就错过了……囧rz

5.你活得快乐吗?或者你生命中的哪个阶段感觉还是比较快乐的?
参半吧。现在我只有在YY中才能获取快乐啊……远目~

6.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现在的话……天上掉本11月号的WINGS给我吧~T T

7.如果醫生突然告訴你,你得了重症.剩下時間不多了,你會怎麽樣?
吃好,睡好,玩好,Y好……把没说的,要说的话都对该说的人说了……

8.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日本。腐~腐~腐~

9.最近最困惑的问题是什么?
为什么每天都那么困……

10.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隐忍 = =

11.当一段感情得你一个人努力得好辛苦既时候,你会选择放弃定继续?
放弃……

12.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甚麼?
可以接受俺是腐女子的事实。

13.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小偷!

14."當一個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人在你離開之前沒有出現...理由是有更重要的事...但是你們可能自此一別就沒有機會再見面了...你想對這個人說什麽?"
既然没机会见面了,那么就什么也不用说了……

15.如果你喜欢的人突然死了,你会怎么做?
囧rz,俺经历过一次了好伐……好吧,那么就好好的活下去。

16.如果有一日.你爱的人要出国读书or工作3年..你会不会等他(她)回来。
会吧……

17.爱上不该爱的人.. 该怎么办..?
爱是我的事,爱就爱咯~没什么怎么办的

18.你觉得点你名的人是个怎么样的人?
表明正直内心极腐的MORI饭。

19.假如你得到一份与你自己兴趣相关的工作,而且待遇不错,但是里面的一些人一些事让你觉得很不自在很辛苦,那么你会继续这份工作吗?
自己兴趣相关的么就是腐的工作咯,人不合……是因为大家腐不同配对么?这个是可以调剂的,大不了互相踩对方雷区咯!叉腰!

20.有爱就会有什么?
有爱就会有BL啊!

----------------------------------------------------
第7题改成

如果和家人出门时看到路边两个男生在KISS,你会?

---------------------------------------------

被点名的筒子们~
Oui、IKKI、虫子、兔子、阿西、RINO、晓、米
[PR]

by nnks1213 | 2007-11-25 23:57 | 部落格接力

小花

接阿西的BT问题……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请问这属于AP还是RP(R:Robot)?俺完全不萌多拉A梦和大雄的配对,囧。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存档。退出……上网找攻略和作弊器!囧,这难道是生化危机?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看看引爆还剩下多少时间,够不够我解决好再爆……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好吧,不吃,用调羹戳戳它,再戳戳它,再戳,再戳,戳……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都不要吃,不知道我正在减肥么。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原来妈妈也有这种嗜好,原来自己是被遗传的……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关电视,上网找连续剧下载去……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僕が神様になれる!看看能不能引出L……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请问,是让俺支援外星人么?我去!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穿上外裤,然后再去买内裤,囧。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如果是我家阿狗的话,谁说围裙底下什么都没有?它有毛的好伐……喷。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香蕉皮外面?香蕉皮里面?爆……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会拉出草莓味的DB!握拳!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妄想是腐女们的基本素质啊,显然对方是腐女!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让我想到了真人版樱桃小丸子里的爸爸,囧,既然有COSER来教,干吗不学?顺便,老师,能让我拍几张照片吗~?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那是啥?爆炸头么?那也是一种造型啊,找件适合这发型的衣服,然后去上班。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马上去见想见的人。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クックック・・・奸笑ing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没玩过……显然我要当老爷。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世界毁灭的话,包括我喜欢的人伐?
不包括我就拿走;包括的话,就把蚂蚁拿走。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OPEN酱?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囧、这问题真RP……不管它是什么花,花就应该待在花盆里……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Oui,IKKI,Rino,阿虫,猫,枫树,灵乱。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Oui:元气阳光的小孩。(我脑子里是你COS丸井文太的样子啊,囧)
IKKI:吟游诗人(那是啥?= =)
Rino:正太(握拳!)
阿虫:无论何种性别都没差吧。
猫:扎克斯……
枫树:学者。
灵乱:方丈(不要抽我……)

呼~做好了。我对鼻子里的小花和多拉A梦的配对仍旧纠结啊……
[PR]

by nnks1213 | 2007-11-02 10:32 | 部落格接力

接力

来自Oui的接力

--------------
规则如下:
传给谁谁就得接着,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第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5个问题传给其他10个人。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10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10个人,让游戏继续传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3.:记得不要回传给我了,不许犯规啊。
-------------

1、现在最喜欢的一个人是谁(要说实话,并且不能是父母亲戚和偶像明星)?
答:现在最喜欢的人……扳手指头ing……远目~


2、 如果让你选择友情或爱情,你会怎么选?(不说实话的将一生孤独,朋友爱人都离你而去!慎重啊!)
答:都要啊。我是博爱型的!

3、最近在熱衷於....?
答:开空调,睡觉,装修,Y三国。

4、如果拣到death note,你会用吗?
答:会吧。不知道配给的死神是不是可爱~远目……

5、想要后宫吗?如果想的话请简单描述一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后宫。
答:后宫是生活必需品!理想的后宫啊……就是,不断扩充,扩充,再扩充!( ´ ▽` )ノ

6、你觉得曹操是攻是受?(可从任何作品出发)


接下来是点名时间,以下同学请接题=v=
nanaka,晓,猫,蚂蚁……其他等我想到了再加。
[PR]

by nnks1213 | 2007-06-26 14:20 | 部落格接力

妄想のうちの5cm

接Oui的点名

主动请缨的。我就是要养5CM的hide啦~扭动~

1、醒來的時候5CM的hide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呆滞……然后,焚香……看看四下无人……把他藏起来先!

2、你會養5CM的hide嗎?
绝对会!(夙愿 T T)

3.、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鱼。让他剔鲫鱼鱼刺更方便啦!(喂!>"<)不过我更担心他怎么抽烟 = =

4、5CM的hide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帮他做个屏风挡起来~

5、5CM的hide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泪)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卷袖子管ing!

6、跟5CM的hide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他如果愿意带我去某无信用男家里,我zenzen不介意三人约会啊!(喝茶脸)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hide你會怎麼樣?
独占,监禁,无论如何要让他穿上性感sm装!p>"<q

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nanaka - 5CM的刚
晓 - 5CM的会长
枫树 - 5CM的乔巴(话说他能变大变小的吧。擦汗……)
蚂蚁 - 5CM的不二
猫 - 5CM的mori
[PR]

by nnks1213 | 2007-05-30 14:42 | 部落格接力